闲庭云一

当幽都有了论坛(三)

清清做的糕点是(一)中提到的桃花糕,主篇没讲的原因是小白不想跟别人分食哦。(小声)




1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今日试着自己做了糖藕,味道似乎还不错。

2L  今天也要看住大哥

大哥,你……没有把厨房炸了吧?

3L  是清清不是亲亲

无救放心,有我在旁边看着他呢。

4L  今天也要看住大哥

如此我便放心了。

5L  好想吃甜甜圈啊

谢必安,有范无救这个大厨在,你怎么突然想着进厨房了?

6L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就是,小七,你不会是因为小八不在,嫌清清做的难吃吧?

7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怎么可能,孟姐你可别污蔑我。

8L  是清清不是亲亲

必安他就是想自己动手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9L  崔某今天很忙

哦?谢必安,这就是你今日把工作都扔给黑无常的理由?

10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呜哇老崔,你不要一点声音都没有就出现在别人后面行不行?很吓人的好吗?

11L  幽都最可爱的翠翠

啾~啾啾~啾~

12L  崔某今天很忙

呵呵,连翠翠都在嘲笑你了。

13L  是清清不是亲亲

其实我看到崔大人进来了,但是他让我不要说……

14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清清,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15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老崔,你就知道说我,你不用办公的吗?怎么天天都有空来吃点心?

16L  崔某今天很忙

呵呵,崔某只是恰巧在附近罢了。

17L  好想吃甜甜圈啊

啧啧,怎么又是恰巧?崔大人不会是天天都偷偷跟着我们清清吧?

18L  崔某今天很忙

为何每次都会在小姐附近,崔某也很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呢,呵呵呵呵。

19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老崔,我警告你,你可别想着对清清动手!

20L  崔某今天很忙

崔某还什么都没做呢。谢必安,你又何必这么紧张。

21L  好想吃甜甜圈啊

清清你放心,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

22L  是清清不是亲亲

小芸,必安,崔大人又不是不明事理之人,你们不必太过忧心。

23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哎呀,无常府似乎很热闹呢。小芸,可要跟我一同前去?

24L  好想吃甜甜圈啊

好啊好啊,孟姐姐等我,我收拾一下就来。

25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诶孟姐,你就别来凑这个热闹了吧?

26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那怎么行,小七第一次下厨,我可得好好尝尝味道。

27L  乐于助人古道心肠

阿马,你说俺们要不要也去凑个热闹啊?

28L  崔大人的迷弟

巡逻的任务完成后,还有指导新人的工作。

29L  乐于助人古道心肠

看来俺是没有这个福气尝到七爷的手艺喽。

30L  好想吃甜甜圈啊

终于到无常府了!

31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小八,怎么只有你一个?小七人呢?清清怎么也不在?

32L  今天也要看住大哥

他们……刚刚走了。

33L  好想吃甜甜圈啊

什么?!谢必安这家伙!

34L  好想吃甜甜圈啊

*******!

(用户好想吃甜甜圈啊已被禁言)

35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小芸,你冷静些。话说回来,小七做的这糖藕,味道还不错啊。

36L  今天也要看住大哥

嗯。

37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谢必安,你要是敢对清清做什么,我要你好看!

38L  不许说我的汤难喝

……

39L  今天也要看住大哥

……

40L  招魂幡扫地真好使

略略略~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